陳幸妤買豪宅房貸壓力大 高雄兼差看牙

▲陳幸妤傳房貸壓力大,到高雄兼差。

東森新聞記者崔顯亞/高雄報導

扁家千金陳幸妤斥資8千萬在台中買豪宅,人在台南牙醫診所工作的她最近到高雄牙醫診所兼差,業者把她的照片PO在報紙以及網頁上,希望靠著她的知名度招攬客源。

信合美醫療集團在高雄新開設的牙醫診所,門口招牌的醫師團隊陣容中,出現一張熟悉的臉孔,正是扁家成員陳幸妤,她穿著醫師袍、綁起馬尾,呈現專業醫師形象,但一向把生活重心放在台南的陳幸妤,怎麼跨區到高雄工作?

牙醫診所證實,已經聘請陳幸妤擔任診所醫師,看重的是她的專業形象以及高雄綠營色彩濃厚,希望能搶攻植牙市場,招攬更多客源;另一方面,吳淑珍日前曾透露陳幸妤購買台中8千萬豪宅,房貸壓力大,還要養三個小孩,也是她到高雄兼差的原因。

目前陳幸妤一個禮拜暫定三診,以一診3000元算,一個月可賺36000元左右,如果再加上自費項目,收入當然不只;由於診所距離跟吳淑珍居住的人文首璽只有5分鐘車程,她也可以就近回家探視母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