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早逝父不在身旁 14歲蔡家三姐弟雞蛋布丁掙學費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辛苦,請繼續加油。

記者饒偉生/綜合報導

「每一顆布丁都是辛苦、每一盒布丁都是愛心!」高雄蔡家三姐弟秉持著這樣的信念,用雙手盛起一碗又一碗的布丁,為自己賺取微薄的生活費。三姐弟中最大的姐姐蔡依紋今年才14歲,弟弟蔡亞倫、蔡亞哲則是國一生,因為爸媽都不在身旁,又不忍60多歲的奶奶辛苦養育他們,三人才會做布丁來打拼,態度認真又努力!


▲蔡家三姐弟,努力做布丁為自己掙生活費、學費。(圖/取自蔡家三姐弟臉書)

三姐弟的媽媽在今年初因癌症去世,爸爸也不在身邊,她們只得與奶奶同住,但年老的奶奶沒有收入,要養育三人真的很辛苦,再加上以前媽媽在世時的低收入補助也被取消,讓他們的經濟來源大為減少,為了生活費和學費,三姐弟於是請叔叔教導做布丁的技巧,並上網販賣。


▲簡單的包裝中,藏著暖暖的情感。(圖/取自蔡家三姐弟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姐弟雞蛋布丁沒有華麗的包裝,外盒上只簡單印著三人的Q版漫畫造型,但打開來吃下肚後,除了能嚐到樸實的美味外,還能吃到暖暖的愛心,因為這一顆一顆不起眼的布丁,都是姐弟三人犧牲玩樂時間做出來的。

三姐弟的叔叔表示,他們下課回到家後,大約晚上6時30分就會開始幫忙做布丁,做到晚上8時30分才去寫作業;雖然不像別的孩子有那麼多玩樂時間,他們依舊開心的過每一天,哥哥不久前還得到運動會1600公尺第4名。

只有網路通路,沒有店面的三姐弟雞蛋布丁,如果遇到客人要親自來取貨時,三姐弟也會親自接待,並貼心的提醒保鮮期間和食用的注意事項,雖然只是個小小的動作,卻讓人感受到最至極的貼心。目前,三姐弟雞蛋布丁共有布丁、奶酪兩大種類的產品,從雞蛋、抹茶到紫米紅豆都有,各種口味任君選擇。

●三姐弟雞蛋布丁資訊

點此到他們臉書看訂購流程 

聯絡電話:07-3218778、0917533066(蔡先生)

聯絡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中華橫路24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