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家都賣了!Nokia將以64億元出售芬蘭總部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少人會特地從房東變房客吧!合理推測是財務出了問題。

▲Nokia從芬蘭總部的房東變成了房客。(圖/翻攝自CNET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Nokia真有虧損成這樣,連「芬蘭總部」老家也賣了?最新消息指出,Nokia以1.7億歐元的價格(約新台幣64億元)賣出了它們4.8萬平方公尺的芬蘭總部;不過官方表示,這是經營方針。

「擁有實體房地產並不是我們公司的核心業務,因此一有脫手的機會就趕緊賣掉;但我們還是會繼續經營。」Nokia的財務長Timo Ihamuotila表示,這一切都是因為公司的營運方針。據了解,Nokia是將總部賣給了不動產投資公司「Exilion」,但賣出後Nokia並沒有搬家:他們從擁有者,變成承租者。

雖然房地產的確不是Nokia的主要業務,但是特地把房地產賣掉再跟買家承租,難免讓人聯想到財務困難;尤其Nokia在第三季虧損了7.55億美元(約218億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