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專屬吹風器,創新造型的再革命!

圖、文/生活童話

"Jubo!你過來,不乖媽媽要生氣了,洗完澡快吹乾..."家裡有狗寶貝的朋友們,對於這樣的大呼小叫一定不陌生,現代人因為少子化,常常選擇在家裡飼養寵物,除了日常生活的陪伴,飼主也會貼心的照顧寵物的起居,其中最讓人頭痛的一個就是寵物洗完澡的吹乾整理;通常都要一手抓著狗寶貝,一手拿著吹風機進行,除了吵鬧的吹風噪音,狗狗的掙扎也常常讓人無所適從。設計師Lucy Jung設計出這樣的膠囊造型,從此狗狗也能享受美髮SPA囉!

4本身也喜愛狗狗的Lucy Jung指出,雖然這種類似的狗狗吹風器已經出現在市面上,但還是有很多可以改良再設計的地方,比方說有些吹風器的外型看起來像個極大的微波爐,飼主們哪裡捨得把狗寶貝關到那樣的空間裡!

3其次,雖然這種吹風器有兩種版本(家用與寵物店專用),但對家用的飼主來說,除了洗完澡使用,其他時候根本用不上,碩大的體積常常讓飼主抱怨太過佔據空間。最後,縱使設計十分安全,狗狗還是很容易因為密閉的空間感到害怕。

2經設計過的新型狗狗吹風器大大的改良了以上的缺點,塑膠及纖維組成的透明吹風器可以讓飼主隨時對吹風器內的情況完全掌握;更重要的是這個吹風器在不使用時,可以當作普通的狗窩。貼心的提袋設計也可以讓飼主隨時帶著狗寶貝出遊!

1分離式的毛髮整理座更是一大賣點,吹風後會留下的毛髮也可以簡單的清理。Lucy Jung並希望接下來問世的產品能夠再多增設時間控制器,避免狗狗在吹風器裡過熱。我們常說,最棒的設計是站在人本的立場發想,其實一點也沒有錯,只是今天這個狗狗吹風器的革命再設計,是站在狗狗的立場發想囉XD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永遠給狗寶貝最好的保護,分散牽拉壓力的胸帶!

榮獲日本GOOD DESIGN設計獎 ,巧克力寵物床墊~

大寵物也可以擁有美麗又實用食碗,大狗先生飼料碗!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