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奇蹟 魔幻雕塑而成的美麗花園

圖、文/生活童話

植物常常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而平常卻也鮮少會特別去注意單一植物的樣子,但經過特定的組合排列與修剪,他們也能成為令人驚艷又印象深刻的美麗藝術品,近年來台灣也常舉辦大型的相關博覽會,如國際性的台北花卉博覽會與台中新社的花海節等等,都讓大家一睹花草樹木的風采,並對於微小的植物有了改觀。

9
而有哪些大型展覽活動總叫人耳目一新呢?童話小編這次為大家精選了台灣較少看到,用植物花卉製成的大型裝置藝術,一起來看看這些披著花草樹木外衣的究竟是何方神聖!

8
沒想到插頭除了巨大化外,更加綠化了,由特殊道具並接種上草皮製成的超大三頭插座讓人一看就覺得有趣也特別。

7
綠色酒瓶藉由花朵製成啤酒品牌的外包裝貼紙,既有創意更點綴了整個酒瓶的色彩,而酒瓶旁邊的搭當就是酒杯囉,但如果是如此深綠色的酒應該就沒有人敢喝了吧XD

6
這這~應該是獅子吧?可是臉部卻長得像狗狗!而肢體趴下的的線條也雕的唯妙唯肖,利用不同品種的草來製成獅子的鬃毛也別有一番趣味。

5
沒想到草木藝術也能做出母豬帶小豬,每一隻豬圓潤的身體與短短的尾巴都讓人好想摸上一把,不使用其他植物,僅靠輪廓做出臉部模樣,好想替牠們的鼻孔挖上兩個洞XD

3
看完母豬帶小豬,另一角落又看到了綠色大象一家出遊,招牌大耳朵與長鼻子當然是最重要的一部分,鼻子彎曲的細節也雕塑的恰到好處。

2
來聽綠巨人為大家演奏吧!!仿造人的動作模式,就連經典的紳士帽都是以綠色植物製成,沒想到綠巨人真的存在!!綠色雕塑花園需耗費較多人力與時間,雖然不像花兒生命較為短暫,單光是一個細節的修剪相信就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更不用說一整個作品的完成所需要的精力與細心,更希望台灣也能有更多類似的雕塑花園,綠化城市為喧囂發達的土地帶來一股清新。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澆花也要時尚!當澆花成為一個姿態,優雅的天鵝是最好的飾品!

Qualy 松鼠花器,用心灌溉,植物的水份充足,小松鼠就會現身喔!

kedo 好對象植栽置物盒,拉近心與心的距離,永遠都是彼此的好對象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