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是職業殺手 2012年選美皇后遭軍方擊斃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惜了一個天生尤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2年錫那羅亞州小姐選美冠軍「加梅斯」(Maria Susana Flores Gamez),24日在毒販與軍方的槍戰中遭到擊斃。由於她的男友是職業殺手,長期與毒販為伍,加梅斯本次成為了槍戰中死亡5人中的其中一人,令人不勝唏噓。

▲男友是職業殺手,選美皇后「加梅斯」在槍戰中被擊斃。(圖/翻攝自網路)

加梅斯在2012年2月份才剛贏得了「2012年錫那羅亞州小姐(Woman of Sinaloa)選美冠軍」,5月份時還曾到中國大陸參加「東方旅遊小姐競選」,24日她與一群毒販在一起時,毒販忽然向巡邏的軍人開槍,軍方動員追捕這群毒販,雙方展開槍戰。

後來軍方成功截停了毒販車輛,並檢獲大批槍械彈藥;在槍戰中一共有5人喪生,分別是一名軍人,以及兩男兩女,選美冠軍加梅斯是其中之一。軍方還在她的屍體旁撿到AK47,鑑識人員在她身上驗出了槍擊殘留物,懷疑她也有加入槍戰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