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Razr手機裡的秘密… 「今晚等不及看你的XX」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本書應該會大賣吧~ 誰不喜歡窺探祕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藝術家Kyle M. F. Williams打算用摩托羅拉的Razr手機改裝成一輛滑板車,他在eBay上花89美元(約台幣2600元),買了44支廢棄手機,沒想到意外發現手機舊主人的秘密。他後來放棄了原本的創作,而將手機內的圖片、簡訊出成畫冊。

▼廢棄Razr手機裡的秘密…(圖/取自BuzzFeed)

Williams說,「我本來以為買來的全是壞掉的,或內容被刪光的手機,但打開來一看,大多數簡訊、圖片、影音都保存良好,其中甚至包含一些情色內容。所以我花了幾天時間,把這些秘密全部存進我的電腦裡。」

▼色情簡訊:今晚等不及見你的XX,想起來我就興奮,凹嗚~(圖/取自BuzzFeed)

▼我這輩子完了。我撞爛了室友的車,讓某個人懷孕,我應該要了結我自己。我愛生命。(圖/取自BuzzFeed)

為甚麼人們會將自己的私密訊息留存在手機裡,直到丟棄時也不刪除?Williams認為,這些舊主人也不是笨蛋,他們只是懶得清除,或是運氣差了一點,不小心把手機搞丟了;不過由於Razr手機刪除照片非常麻煩,約有10個步驟,因此也有可能是舊主人不懂該怎麼刪。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