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兒徽安」扮警花發豔照 黑絲襪誘惑被判刑9個月

我們想讓你知道…喔喔。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7月,帳戶名為「馨兒徽安」的微博用戶發文說,當警花壓力很大,每天都要陪政府高官吃喝。微博同時還配上她穿著警服,正在套黑絲襪的照片,而引起討論。事後,警方調查全國警員信息庫,發現並沒有這個人。原來她是平面模特兒,姓王,刊登照片指是想賺取點閱數,炒作自己。


▲扮警花發豔照,馨兒徽安遭判刑。(圖/取自網路)

陸媒報導,王女假冒警花發文,在26日被豐台法院判處有期徒刑9個月,緩刑1年。王女在7月2日發佈訊息表示,「在老家做了一名警察,一切從零開始,努力學習。作為一個警花,我壓力好大啊。自從回老家後,壓力真的好大,整天和政府的領導吃喝。警花只是一個稱呼而已,打著警花、模特的稱號天天陪領導吃喝談項目、招商引資。」

而王女在這則微博訊息旁,還放了三張照片配圖,一張為女孩穿著警服的正式模樣、一張為她穿著比基尼在浴缸旁,警服掛在牆上、一張為她穿著警服套黑絲襪的照片。該微博一出,就引起網友議論,隨即有網友向微博官方檢舉,而微博也以冒充警察為由,將她的帳號停權禁言。

王女在發佈微博後隔一天,7月3日即被因涉嫌招搖撞騙罪傳喚。警方調查發現,王女現年23歲,為河南人,從事業於平面模特兒,從來沒有當過警察,冒充警花發文只是因為閒著沒事,又覺得好玩,且也想藉此賺取點閱數,提高知名度。她供稱,這組照片是2006年時為某廣告公司所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