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失控「鐮刀伯」 揮刀飆罵台北客運706司機

▲阿伯突然情緒失控,抽出鐮刀往公車司機的方向揮,激動地邊揮刀邊開罵。(圖/取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陳鴻宜、黃茹婷/台北報導

開車時被人拿刀恐嚇,真的會嚇死人。一名駕駛22日在路上拍到,台北客運706路線行經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停等紅燈時,後方三輪車駕駛突然逼近公車司機的方向,接著就拿出鐮刀來恐嚇客運司機,甚至做出揮刀動作,嚇得客運司機趕緊跳離座位。

一名駕駛行經連城路其中一個路口,行車記錄器拍到號誌轉紅燈,車輛都放慢速度,但右前方的三輪車原本在開車的阿伯,突然像是情緒失控,抽出鐮刀往公車司機的方向揮,激動的他邊揮刀邊開罵,最後刀子揮進車內。

後方駕駛的車子裡音響都這麼大聲,但還是隱約聽見阿伯開罵聲,可見他有多火大,而且罵到最後刀子都放下了,阿伯嘴巴還是不罷休,客運司機早被嚇得逃離座位。在後頭目擊全程的駕駛看到這一幕嚇傻了,好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台北客運業務經理袁永洲表示,這輛車是台北客運706路線,22日下午4點從西門出發往三峽,行經路口時,三輛車距離都很近,其中三輪車疑似想超車,被一旁廂型車按喇叭,但阿伯以為按喇叭的是客運司機。客運方面表示,碰到這狀況,客運司機也嚇一跳,但因為沒受傷,整起事件又是誤會一場,才沒去報警。

▼看影片/恐怖暴走三輪車之「鐮刀伯」(請直接從1:50秒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