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城路捷運施工「路縮剩1車道」 這邊有3張替代路線圖

▲替代路線規劃。(圖/新北市政府交通局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新北報導

隨著萬大樹林線工程進度推展,預計5月9日(星期一)白天開始捷運施工單位在連城路(263巷~389 巷)封閉南側12公尺道路寬度後,雙向將僅剩4公尺寬各1混合車道通行,預估通行時間會增加1倍,小汽車請盡量改道避免進入工區路段。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提醒,連城路往永和方向左轉建一路的民眾請注意,8日起路口將同步禁止左轉,可提前依照牌面指示及路口紅綠燈號引導,在中正路由東行左轉往北,台北市捷運工程局規劃相關4大改道動線及封閉範圍如附圖。

交通局表示,連城路是橫跨土城與中和間的重要聯絡道路,因捷運建設工程縮減道路造成不便,市政府把關規劃多條替代道路要求施工單位加強宣導,請民眾見諒。交通局長王聲威提醒,行經連城路的用路人,請儘量提早15分鐘出門改走替代路線,或改搭公共運輸系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