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繳保費就拘禁!人力派遣公司竟設「刑堂」打員工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會不會太誇張了!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中和警二分局22日偵破了一起組織犯罪案件,某人力派遣公司竟然私設「刑堂」,對派遣工進行「扣薪」及「暴力脅迫」等行為,強迫收取保險費,且暴力恐嚇讓被害人不敢離職;警方逮捕12人後移送法辦。 

▲古代的刑具「懲治鞋」。(圖/翻攝自網路)

新北市警察局中和第二分局指出,由羅姓男子所成立的人力資源派遣公司,竟然在公司的地下室私設「刑堂」、「練功房」,假借各種名目控制旗下派遣工,更動輒恐嚇脅迫以及扣薪。

警方21日晚間兵分多路進行搜索,查扣了「點擊棒」、「球棒」、「大鐵鎚」等行刑用物證,一共逮捕了羅姓嫌犯等12人;22日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恐嚇取財、妨害自由、傷害、詐欺等罪嫌,將他們移送法辦。

▲古代的審訊椅與鋸刑。(圖/翻攝自網路)

根據警方的說法,羅嫌會向員工收取「團體保險費」,若不願投保,就加以拘禁、毆打;在暴力恐嚇下,被害員工不敢離職,只能屈從在對方的淫威之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