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李宗瑞女友經紀人頭殼裝屎 名嘴呂文婉被起訴

▲名嘴李文婉。(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提供)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富少淫魔」李宗瑞案在8月曝光後,名嘴呂文婉在《年代向前看》節目批評李的女友Joyce(賴慕禎)的經紀人杜偉莉「是頭殼裝屎嗎」,杜偉莉堅持提告、絕不和解,台北地檢署21日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呂文婉。

呂文婉於8月20日晚間,參加陳凝觀主持的電視節目《年代向前看》,談到李宗瑞和女友Joyce引發的風波,批評Joyce假冒金融千金身分上節目騙觀眾,還罵道「Joyce的經紀人杜偉莉被騙……但她出來幫Joyce澄清跟李宗瑞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我必須要講是腦袋裝屎嗎?」等言論,引發杜偉莉不滿而提告。

▲Joyce(賴慕禎,前排中間)曾參加《我愛大小姐》節目錄影,號稱金融千金炫富。(圖/取自《大小姐進化論》部落格)

北檢偵辦期間,呂文婉坦承說過上述言論,但「頭殼裝屎」並非指杜女,但檢方勘驗節目錄影光碟,認定呂犯案明確,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呂女。另外,杜偉莉也控告陳凝觀及同日節目來賓、夜店作家Johnny(姜寧),檢察官調查、勘驗節目錄影光碟,認定Johnny沒有誹謗杜女,而是幫她澄清不實傳聞,至於陳凝觀部分,她並沒有在呂文婉說「頭殼裝屎嗎」時發笑,因此陳女和Johnny獲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