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5男童垃圾桶內取暖死亡 用炭生火致一氧化碳中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貴州省畢節市的某個垃圾桶內,16日清晨被發現有5個約10歲左右的男童死在裡面,經過初步的調查與現場勘驗,由於在垃圾筒內發現木炭生火的痕跡,所以他們應該是在桶內取暖,導致一氧化碳中毒。

根據大陸《新京報》報導,事發地點為畢節市七星關區流倉橋辦事處環東路,一名撿垃圾的老太太是最早發現屍體的人;而網友po出的照片顯示,發生命案的垃圾桶(如下圖,取自網路),底部為綠色、蓋子是白色,高度接近一個人的身高,長、寬分別約1.5、1.3公尺,蓋子是可以將垃圾筒封閉住的。


有目擊者表示,該垃圾桶旁邊有一個廢棄的工地,有一些孩子在工地的圍牆裡面,將上面寫著廣告標語的塑膠布、水泥磚以及三合板圍起來,在裡面住了好多天;還有住在附近的居民說,看過幾個孩子在垃圾桶內撿到一顆舊皮球,之後就在圍牆裡玩。

事發後,一度有人懷疑死者是被殺害,但相關單位已經將此可能性排除;公安部門調查之後,確定了其中3人為七星關區人,另外2人的身份則還在調查。

畢節市的位置在貴州省西北,和省會貴陽市距離約200公里;15日當天的最低氣溫為6度,夜裡還曾經下起毛毛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