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吞酒測單躲罰責 再加一條妨害公務罪

我們想讓你知道…酒測單好吃嗎(誤)

▲示意圖,非本案照片。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異想天開吞酒測單罪加一等!宜蘭縣南澳鄉48歲的林姓男子酒駕被帶回警局調查,還沉醉的酒意中的他,竟趁員警處理其他案件時,把兩張酒測單搓揉成團吞下肚,宛如「人肉碎紙機」湮滅證據,但此舉反而讓他多加一條妨害公務罪。

警方調查,林姓男子有過酒駕紀錄,4月21日上午再次酒後開車,駕駛向朋友借來的車子,撞上停放路邊的小客貨車,肇事後便離開,被警方找到時,滿身酒味,醉得不省人事。

酒精濃度高達1.21的林男被帶回警局,竟趁員警處理其他案件時,將桌上的2張酒精濃度檢測單搓揉成團,送入口中吞下肚,還出動員警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林男的誇張行為。

林男辯稱,撞車前只喝了一口啤酒,因和車主達成賠償協議,才會到朋友家繼續喝,當時已喝醉,忘了被帶回警局酒測和吞罰單的事。

據悉,檢察官傳喚證人發現,林男開車前已經酒醉,但根據警局監視器畫面,林男將酒測單塞進嘴裡時,神智清醒,全案依妨害公共危險及妨害公務等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