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人情港女」落淚求饒 要網友還她正常生活

我們想讓你知道…下次說話要小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一句「喝喜酒給五百人情就不要來了!」,而受到各界關注的香港準新娘Yammie,13日終於透過港媒對外道歉,並強調自己當時是因為籌備婚禮花錢如流水,再加上其他原因讓情緒不穩,跟朋友爭論時才會講錯話。她說,事發後出門都要戴口罩,天天以淚洗面,希望網友能放過她,讓她過正常人的生活。


▲網友找到五百人情港女比基尼照。(圖/翻攝自網路)

Yammie也說,只要真心祝福,不管包多少都歡迎。Yammie於9日在臉書寫道,「不能接受給五百,我婚禮在酒店不是在酒樓,還要不是那種三星下濫的酒店,特別是遇到那種同事說在那種地方設宴,你要去給五百,來我這又給五百,那就真的不好意思了,我覺得你把我跟那種人比下去了,那乾脆別來了好了!真的!」

因為這番話讓她在網路被罵到臭頭,她也無可避免的遭網友「起底」,除了歷任男友都被掀出外,就連她的比基尼照也被神通廣大的網友給找到。或許是受到太多壓力,一名自稱是Y女未婚夫的男子日前在網路回應,指他和女友已受到極大壓力,並向受影響人士致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