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Volvo休旅車開在公路 遭小飛機撞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竟有車子開在路上發生車禍,不是被車子撞上,而是一架飛機!美國一對夫婦3日中午開著Volvo休旅車要去用餐,行駛在機場附近公路時,被一輛正要降落的Cessna Skyhawk小飛機撞上,幸運的是夫妻兩人只有受到輕微擦傷,不過他們在報案時說被飛機撞上,連警方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Volvo休旅車竟被小飛機撞上!(圖/取自WFAA.com)

羅度夫婦(Frank Laudo、Heather Laudo)開著黑色休旅車,行經隆諾克(Roanoke)附近的西北地區機場(Northwest Regional Airport)公路時,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一架小飛機從車子左邊飛過來,愈飛愈低,居然直接撞上休旅車!

休旅車車身晃了一下,還好沒有翻車,不過飛機撞擊瞬間,零件碎片飛散,車子裡的羅度夫婦被碎玻璃割傷,都快嚇破膽了。羅度太太說,「都是玻璃碎片撞擊的聲音,一直在我腦中迴盪,我都無法忘掉。」

羅度夫婦說,他們常開這條路,當時也都依照規定行駛,事發當時羅度先生看到飛機不斷靠近,就覺得不妙了,「我一看就知道是飛機,因為我從左邊看到飛機在10呎外,我心想,哇!這飛機飛的有點太低。」羅度太太說,「我們打911報案說,剛剛被飛機撞上,員警說『抱歉,你再說一次,你剛剛是說被飛機撞上嗎?』我說『對!我們剛剛被飛機撞上!』」

駕駛這架單引擎飛機的駕駛戴維斯(William Davis),當時緊急以機腹著地,人毫髮無傷,至於羅度夫婦,車頂雖然被撞毀,但只有頭部縫了幾針,幸運逃過劫難。只不過車子開在路上,居然會被飛機撞上,不知道該說機場管理有問題,還是羅度夫婦太倒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