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俄國運輸機受困泥淖 緩速助跑施展「極限升空」

我們想讓你知道…在俄羅斯,他們想讓甚麼東西飛,它就得飛,沒有但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飛機起飛前必須在地面上加速「助跑」,對笨重的運輸機來說更是如此。最近在俄羅斯卻有一架安托諾夫運輸機(Antonov An-24)受困在泥淖當中,還能以非常緩慢的速度表演一次「極限升空」。

▼笨重的運輸機拖著滿地泥巴,仍以緩慢速度起飛。(圖/取自YouTube)

這架運輸機拖著滿地泥巴,看起來已經加足了馬力,還是只能用可悲的速度前進,中間還有幾度因打滑而機頭歪斜。不過只要在俄羅斯,就沒有不可能的事,最後飛機終於掙脫泥淖,靠著延長助跑距離才順利起飛。至於降落時機身的清洗問題,那就是另一個煩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