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人妻酒駕身亡前PO最後遺照 死因疑遭「小三附身」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寧波支隊官方微博先前轉發了「安娜830321」的最後一條微博,「好醉,還是得開回家」成了這位美女人妻的遺言。官方也警告駕駛們,千萬不要酒駕,害人又害己。

▲安娜因酒駕身亡,死因卻間接牽扯到小三。(圖/取自新浪微博)

只是「安娜830321」的友人最近在微博爆料,這位美女人妻夜夜買醉,是因為老公在外面有小三,導致這位美女媽媽靠酒精麻醉自己,最終釀成慘禍。

▲酒駕前的自拍,成為安娜的最後遺照。(圖/取自新浪微博)

安娜是廣東汕頭人,2012年8月19日淩晨4點29分在個人微博發佈一張自拍照,並在敘述打上「好醉,還是得開回家」;從照片中不難看出,她表情略帶酒意且雙眼迷濛。友人留言表達擔心「妳去喝酒,寶寶怎麼辦呢?」但還是難以阻止憾事,當天晚上她就因酒駕而命喪黃泉。

不少網友除了表達杜絕酒駕的看法,也認為整件事情中,最無辜可憐的是安娜的孩子。有人說,「萬一小三成了正室,寶寶還要喊他媽媽呢,不值得!」也有人認為,就算是「小三附身」也不應該酒駕,無論如何酒駕就是錯誤示範。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