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飾店千金偷同行遭法辦 服藥後「煞不住」!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一名家裡開服飾店的千金小姐,卻跑到同行的店裡偷竊包包和裙子,被店家發現報警後,這名千金才說,她家裡相當有錢,偷的東西自家也有賣,但是她只要服用藥物後就會想偷東西,自己也很痛苦,店家知道她的狀況後,雖然要原諒她,但是因為竊盜是公訴罪,警方也只能把她移送。

服飾店的監視畫面看到這名女子進到店裡,向店員說她要某一款的衣服,支開店員去找她要的衣服後,她利用其他衣物的遮蔽,將一件價值2000多元的蕾絲裙子塞進了手提袋裡。

女子一連在店裡看了十多件衣服,挑三揀四的一件都沒買,店員心裡懊惱碰上了挑剔的客人,但是一清點不得了,裙子也被偷了一件,服飾店根據監視報警之後,逮到了偷裙子的女竊賊,女子才說她家也是開服飾店的,她可是一名家境富裕的千金小姐,而她偷的裙子也是自家的店也有進的新貨,卻因為生病服藥後產生偷竊的念頭。

她先前也到另一家服飾店偷過自家銷售的同款包包,也是被店家發現攔下而私下和解,這次偷竊被抓,雖然她歸還了貨品,店家也願意願諒她,但是因為已經報警,竊盜是公訴罪的情況下,警方雖然同情她,但是依法還是得將她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