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走到蘆洲 打工男3個月偷12隻雞

東森新聞記者蘇怡璇、林忠政/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三重一名莊姓男子,因為長期打零工,生活有一餐沒一餐,從今年中開始,他竟然走到5公里外的蘆洲市場偷拿土雞、放山雞回家燉補,3個月來偷了12隻雞,最後一次被老闆發現,當場報警逮人。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清晨5點多,賣雞的攤販才剛休息,但店內卻突然闖進一名戴著帽子的男子,他拿著麻布袋,走到關著放山雞的籠子旁,接著男子彎低身子想躲過監視器,將6隻雞分裝到兩個袋子中,離開時被拍到兩個麻布袋鼓鼓的畫面。

這是莊姓男子(61歲)3個月來第3次登門偷雞,最後一次終於被老闆發現,報警逮人。警方調查,莊嫌因為打零工,收入不穩定,三餐不繼,才會每次來回徒步10公里,從三重走到蘆洲行竊,這次偷雞不成蝕把米,當場人贓俱獲,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