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疑吃感冒藥恍神 撞成一團自翻車90度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彌陀佛。

東森新聞記者吳錫河、崔顯亞/高雄報導

高雄市有一名女子疑似吃了感冒藥造成精神恍惚,但她還是開車上路,沒想到就在自家地下室先撞壞了消防器材後,又開到路上撞了兩台車,直到自己翻車後才停了下來,撞擊的聲響讓目擊者都說嚇壞了,直說要收驚!

消防隊員來到車禍現場,休旅車側翻了90度垂直立著,讓人擔心車裡的駕駛究竟有沒有危險受傷,消防隊員破壞車窗把一名女子救了出來,只見到這名女子左手受傷,意識不是很清楚,不過生命跡象都很穩定。

這起讓民眾嚇壞的車禍,回顧第一時間就是在一棟大樓地下室發生的,這名女子開車先是撞壞大樓的消防設備,造成警鈴大作,然後她又開上一樓來到馬路,就這樣一路衝撞、擦撞停在路旁的兩部汽車,直到休旅車翻覆才停下來。

交通員警懷疑這起車禍意外,很有可能是女子吃了感冒藥造成昏沉的情況,開車上路判斷錯誤才撞了一連串,雖然得面臨賠償問題,但是能幸運保住一命,也沒造成其他人員傷亡,讓她的家人直說天公伯保庇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