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迢迢登上合歡山頂… 誦經團在旁猛唸

我們想讓你知道…@#$%︿&@!$%︿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到戶外爬山,當然希望可以遠離平常生活的壓力,安靜地享受大自然。不過台南一名葉先生指出,10月底他到合歡山主峰登山時,竟然遇到了宗教團體,還用擴音器不斷大聲誦經,讓他當場斜線三條,想放鬆的好心情頓失。

「麥克風沒關,用擴音器進行儀式,沒辦法接受就走。」葉先生投訴,該群宗教團體的旗子上寫著「中華民國人民安樂社會祥和」的字,看來像是在祈福,但他們坐的小板凳卻壓在禁止踐踏的草皮上,明顯是違規。

而且,葉先生和對方反映後,對方竟說是「林管處許可」。對此,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副處長張登文澄清,並沒有收到申請。

管理處表示,進入合歡山不一定要申請,但採摘花木、在指定區以外大聲喧嘩,可能會吵到其他人和野生動物,已經明顯違法,可處1千五百元到3千元的罰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您計劃在合歡山上借星芒求婚,但旁邊有人不斷地用麥克風誦經……。(圖/Jeffrey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