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岐阜縣一電車被8頭野豬擋路 疑報復同伴遭撞

我們想讓你知道…豬是很聰明的動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岐阜縣各務原市高山線一列普通電車日前發生離奇意外事故,當時列車撞上數頭野豬後,又被8頭野豬「攔路」;野生動物專家分析說,這有可能是野豬被撞後,同群野豬的報復行為。

▲岐阜縣高山線鵜沼駅。(圖/翻拍自kouhaku.at.webry.info)

據日本《讀賣新聞》報導,10月30日晚間10點35分左右,岐阜縣各務原市高山線一列普通電車(兩輛編成)與多頭野豬相撞,所幸20多名乘客無一受傷。

該輛電車停在鵜沼站內進行車輛檢查,線路上突然又出現8頭野豬擋路,讓電車無法正常運行。據JR(日本國鐵)表示,像這樣一下子出現這麼多頭野豬的情況,還真是從沒聽說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