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相機升級 捉住靈感立刻創作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時間~是用來浪費的」加上字的照片,變得特別有FU,讓你也成了文藝青年!才上架不久即登上熱門APP的「文青相機」,現在推出升級進階版,靈感文字選單、靈感文字調色、高畫質照片、閃光燈開關等各種功能,讓使用者更能發揮創意,秀出自己的靈感創作,現在透過APP內購買功能,30元除了完整進階效果之外,促銷期還加贈8款特色氛圍、8款獨家風格。

▲靈感突然來了!立刻用「文青相機」來創作。(圖/業者提供)

隨手拍下一張照片,此時心情超有感覺怎麼辦?透過APP文青相機的「靈感選單」,就能瀏覽所有充滿文青風味的文句,從中找到最符合當下心情的句子進行創作。此外,若想讓照片變得更加獨特、有色彩的話,「靈感調色盤」內也有5種顏色可供挑選配色,充分詮釋文青意境。

拍攝功能方面,創作完整版能儲存640x640 PIXEL照片,與一般拍照軟體相片尺寸相同,使每次創作能更清晰的被看見與珍藏。至於偏愛幽暗感照片的文青們,創作完整版還新增閃光燈控制功能,把打光的決定,交到文青手上。

 

▲影像、文字,文青創作不可少的元素,相機內的進階功能可幫忙完成。(圖/業者提供)

購買期間,文青相機也推出限定回饋,加贈8款特色氛圍、8款獨家風格。新氛圍除了新增三款復古色澤外,還有漫畫、線稿風,以及紅、綠、藍三種偏色抽色;風格則加入更多光暈、光圈、泡泡、即可拍相紙、古典相片邊框等選擇,注入更多創作的可能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