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機二代MI2 預購5萬支2分51秒賣光

▲小米機二代。(圖/取自小米官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知名手機廠小米30日中午接受預購「小米機二代」(MI2),首批只有5萬支,16G版本每支售價1999人民幣(約9400台幣),32G版本每支售價2299人民幣(約1萬800台幣),結果只花2分51秒就全部賣光光,網友驚呼這是只有iPhone才能打破的紀錄。

小米機二代在11月中旬會有第二批的銷售活動,屆時提供25萬支,加上配送時間約1周,消費者約要到12月初才能拿到手機。小米機二代搭載了基於Android 4.1開發的MIUI,內建 Qualcomm S4 Pro APQ8064四核心1.5GHz處理器、2GB RAM記憶體,16GB快閃記憶體,有800萬畫素相機,200萬前置鏡頭,2000mAh容量電池,4.3吋超高PPI視網膜螢幕,1280x720解析度。

▲▼小米機二代。(圖/取自小米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