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毒販長得像「大仁哥」 怨辣妹愛上門搭訕害他落網

我們想讓你知道…就算長得再帥,販毒還是錯誤的行為!


▲警方提供的畫面並未顯示出王男樣貌,但表示他長得有點像陳柏霖飾演的大仁哥。(圖/翻攝自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23歲的王姓男子,為避免被警方發現,因此藏在學生套房販毒,28日遭到逮捕!外型有如「大仁哥」的他到案後,抱怨有很多女性吸毒者除了跟他買毒外,還會三不五時就到住處找他聊天、搭訕,才會害他的行蹤被警方掌握;而警方的監視畫面也顯示,王嫌的「售貨對象」確實有很多穿著清涼的辣妹。

高雄市警察局刑警大隊說,在知道王男涉嫌賣安非他命後,就開始跟監,發現他本來都是躲在汽車旅館,為了躲避警方,才轉往學生套房。而警方在鎖定他的行蹤後,28日前往位於高雄市楠梓區的學生套房逮人,前往搜索時,王嫌趕緊將所有的毒品都往外丟,好在警方也有派人於屋外埋伏,才未功虧一簣。


高市刑大偵一隊長王國基表示,王姓嫌犯年輕長得又英俊,有點像偶像劇中深情的男主角「大仁哥」,所以很多女性毒犯都會跟他購買毒品。在警詢後,目前全案已送辦,警方也將繼續調查毒品來源,並了解王嫌的「毒手」是否有侵入校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