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管型幽浮」驚現肯塔基上空 懸停兩小時

▲「燈管型幽浮」驚現肯塔基上空。(圖/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一名天文學家艾倫厄普林 (Allen Epling )10月16日,被家中客人告知天空出現一個奇怪的、圓柱狀的不明飛行物體,他便將這一幕驚人的畫面拍下來,當地也有好幾位目擊者看到這個不明飛行物體,指出懸停時間長達兩小時。

艾倫厄普林表示,當日天空清亮、無雲,附近沒有飛機,這個不明飛行物體「看起來就像兩個燈泡,並排平行。它們的亮度非常燦爛,一度你以為它們會合併起來。你可以用肉眼清楚看到它們,然後它才慢慢變暗,直到幾乎看不見」,而且它飛行的高度絕對超過飛機航行的高度。

▼「燈管型幽浮」驚現肯塔基上空。(此為YouTube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