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生活記事好幫手 - Google 日曆

我們想讓你知道…Google 日曆超好用

圖、文/APP01

Google日曆是個讓我期待很久的APP,在剛使用Android系統時還在納悶,Gmail、地圖、Google+ 什麼都綁了,就是沒看到日常使用率很高的Google 日曆,現在終於可以脫離手機網頁版的Google日曆了!

Google 日曆 Android下載

裝置是HTC的朋友在安裝時得注意一下,目前的Google 日曆對於HTC系列手機仍有些問題存在,如下圖

以下我針對APP版的Google 日曆使用與網頁版的作比較,給之前都使用網頁版的朋友們作個參考。

APP版的Google 日曆在顯示上跟手機網頁版的Google 日曆有頗大的差異,APP版的在使用時如果用""顯示,會在畫面上顯示目前的時間推進 (如下左圖),如果在特定的時間有記事,這種模式能很清楚的看到剩餘時間;在選擇日期顯示時,可以針對天、週、月或直接顯示待辦事項。

  

而手機網頁版的Google 日曆在顯示上就簡單許多,能選擇的顯示方式就只有,有記事的日期需要點到該日期才能看到記事內容,下圖為網頁版日曆。

APP版與網頁版記事的畫面大同小異,但在APP版本的記事可以多設定使用裝置的通知功能,還可用電子郵件或簡訊的方式來作通知。

  

左圖為APP版,右圖為網頁版

APP版另一個方便的點是,可以直接在APP內的設定切換使用的帳戶且同步記事,不需要另外登出切換帳號,對於多帳號使用者來說是一大便利。

  

APP版唯一小小的缺點是無法像網頁版般可以多顯示農曆,希望下次改版時可以看到這方面的新增。

雖然Google 日曆跟其他許多擁有多功能的日曆APP相較起來簡單許多,但可多平台同步且設置簡單的介面,讓Google日曆一直是我作為記事提醒的首選,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囉~


全文來源:
APP01

推薦閱讀:

當國王還可以免費拿iPod nano?

江南Style夯到爆!騎馬舞一學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澎湖囝仔 活出樂天知命良心精神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