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別抱,枕邊不是我 離婚男酒後一刀刺死她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21日晚間,屏東縣竹田鄉一家小吃部發生情殺案,一名49歲邱姓女子疑似因為感情因素,被李姓男友持水果刀刺進心臟,送醫後不治,警方在深夜找到李嫌,問訊後今天將他移送法辦。

離過婚的李姓男子向警方表示,他和邱姓女子交往5、6年,雖工作不穩定,但每個月會給邱女1萬元的生活費,最近發現邱女與別人同居,他希望邱女能夠回心轉意,再回來與自己同住,但邱女一直沒有搬離現在處所,兩人最近常因此吵架。

警方說,昨天晚上7點多,李姓男子到邱女上班的卡拉0K小吃部喝酒,兩人因為同樣問題發生爭執,李嫌覺得邱女給他的承諾都沒有實現。

爭吵一陣子後,邱女打算離開現場,李男從車上拿出一把水果刀,朝女友胸口猛刺,邱女倒臥在門口,因失血過多送醫不治。

李姓男子刺殺女友之後開車返家,但未進家門,又繞到邱女家,把車停在竹田鄉一間佛寺廣場沉思,警方獲報後,深夜11時許找到李姓男子,將他帶回警局製作筆錄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