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垃圾場離奇命案!掃街車撞死人 順勢捲回傾倒

▲東京江東區的垃圾車。(圖/取自www.fnn-news.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發生一起非常「巧合」的離奇命案,東京灣外海江東區的垃圾掩埋場裡,發現一具屍體,死者是墨田區69歲的男子,警方初步研判,這名老人是因被掃街的垃圾車撞倒,屍體順勢被捲起帶回掩埋場,並傾倒進垃圾堆裡,而就在掩埋前,被工作人員發現。

日媒報導,垃圾堆裡的死者全身骨折,警方研判,死者是在上周二(16日)清晨被撞倒,現場並留有他的血跡,他的鞋子也在路邊被拾獲,而他被捲進掃街垃圾車的收集箱裡,再傾倒到20公里外的掩埋場。

這輛掃街車是在15日晚間到16日清晨執行任務,34歲的司機聲稱事發時並未察覺有何異樣,現以過失殺人罪被捕訊問。掃街垃圾車所屬公司表示,收集垃圾的入口只有30公分寬、150公分高,以前從來沒有發生這樣的意外,該公司對此事故表示遺憾,並向死者家屬和大眾致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