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仁愛國中公民老師 為500塊罰單吼警40分鐘

我們想讓你知道…公民老師耶......。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男子洪顯政4日下午5點30分騎車載女兒去補習班,女兒因為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攔下開單,讓他當街抓狂、咆嘯40分鐘,除辯稱自己是警專老師外,還追問小朋友幹嘛戴安全帽呢?最後更想衝撞警察,當場嚇哭女兒。事後網友發現洪男其實不是警專老師,而是北市明星學校、仁愛國中的公民老師。


▲洪男遭警方攔下後,反問「我違甚麼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片)

洪顯政被和平東路派出所員警陳璽傑攔下後,堅持不認錯當場抓狂40分鐘,被網友封為「超盧哥」。當時他向警辯稱「我違什麼規?小孩子一定要戴嗎?」當警方翻出法規時,他又回應說,「看不懂」、「字太小」就連支援警力來到現場,他也不肯把駕照拿出來,直到女兒哀求別再鬧了,才終於交出證件。


▲洪男女兒哭求爸爸別再鬧。(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片)

盧警察40分鐘的影片事後被上傳到網路上分享,引起廣大討論,眼尖網友則認出洪男原來是公民老師。遭認出後,他低調不願受訪,僅對外聲明感到抱歉,日後必當謹言慎行;仁愛國中教務主任余志呈則向媒體說,洪男任教十多年,當天因在住家附近才會沒戴安全帽,求情不成才會惱羞成怒,希望各界給機會反省。

仁愛國中校長則說,已給予口頭警告,並啟動輔導機制,也曾向派出所長王俊成表達願和洪男登門道歉的意願,但遭到婉拒;王俊成則說洪男已打電話說明自己當天情緒失控,且已道歉,沒必要再登門拜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