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E/薄、淡、密的深紅色唇膏X場合別LOOK

圖、文/VOCE雜誌

好怕嘗試深紅色唇膏?許多女性對紅色有種又愛又怕的心理,秋冬開始不用擔心了!深紅色唇膏推出了薄、淡、密三種不同效果,先從能帶出自己原本唇色的薄色開始,再使用具有透明感卻自然的淡色,最後是飽和高密度的深色唇膏,即使從未嘗試,甚至搭配乾淨眼妝也不出錯,讓妳不知不覺愛上它!

製作:鍾嘉儒 chiaru_chung@mail2.spp.com.tw視覺編輯:黃雅惠 模特兒:Tomomi
妝髮/陳旻(絲爾維亞工作室) 人物、產品攝影:柳侑辰 服裝提供:myDress

今年秋冬妳一定要知道的3種特性唇膏!

淡色-不分年齡、妝感都能輕鬆上手
雖然是深紅色,但其實是偏透明感的效果,顏色幾乎淡到只剩一點,這是今年秋冬相當流行的新趨勢!因為訴求在提升紅潤感,而非完全遮蓋唇色,對於首次嘗試唇膏的女性最為適合,因為能將原本的蒼白唇或深色唇利用少許色彩補強,無論重複疊擦也不會有NG困擾喔!

薄色-屬於使用深紅色唇膏的進階版!

介於淡色與密色之間,淡色唇膏最大的特點,是擦上後視覺顏色較深,一旦接觸肌膚溫度後,唇膏中的特殊成分會轉化成類似唇釉般的水潤質地,光看使用後的唇膏就可以發現質地變水潤了,其成分緊密貼附唇部肌膚,此時顏色會變淺,反而能帶出好氣色,感覺唇部水嫩感十足。

密色-比正紅色更棒的顏色出現了

發色度高!由於色彩粒子密度高,因而顯現的顏色細緻飽和,但仍具有水透感的質地,因此被稱為密色唇膏。在深紅色唇膏上,其顯色效果反而比正紅色更好,唇膏中特殊薄膜能貼合雙唇,維持均勻色澤並提升肌膚質感與細膩度,不會太紅過於鮮豔。

以自然為原則!提昇自我紅潤唇色

薄色TIPS:
1.捨去直接用唇膏的習慣,薄色效果的唇膏因為能突顯自然唇色,所以務必讓色彩完整包覆雙唇。
2.一開始用唇刷沾取唇膏後先順著唇紋塗擦,將空隙補滿才不會有不均勻的效果。
3.以唇刷沿著唇型輪廓仔細勾勒,創造出完美的唇型,營造出天生的水亮紅潤。之後再用唇膏重複疊擦即可。
標:唇膏魔力!綻放透亮的粉嫩美唇

淡色TIPS:
1.請放棄唇筆,太過精緻的唇妝搭配粉嫩唇反而感覺做作,只要直接使用唇膏就可以完成囉!
2. 可用唇膏先依唇紋紋理上下塗擦,再水平描繪雙唇即可。
標:深紅色登場,令人為之一亮

密色TIPS:
1.唇部上重色要記得要維持淡眼妝,可以只要簡單打底使眼皮乾淨,維持臉上只有一個重點即可。
2.用唇筆先沿著唇型勾勒出外圍框邊,再由外往內塗滿雙唇。
3.雙唇緊閉,用指腹蘸取脣膏於唇中部位加強輕點,讓水潤感更明顯。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最新一期《VOCE》雜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