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腳步近!強烈東北季風報到 低溫下探18度

我們想讓你知道…今天中午過後真的變好冷啊

東森新聞記者張禕呈、洪楷旻/台北報導

冬意越來越明顯了!受到強烈東北季風增強影響,各地氣溫會明顯轉涼,而且越晚越冷,中部以北漢宜蘭地區夜晚低溫會下探18度,南部及花東地區也只有21度左右,尤其中南部日夜溫差大,好天氣要等到19日星期五,民眾要留意溫度的變化。

中午過後北部開始風雲變色,街頭男女因為風大紛紛穿上外套,不然就是把手放進口袋,但這可能是最近1、2天溫度最高的時候了,由於強烈東北季風報到,各地氣溫會明顯轉涼,而且越晚越冷。

星期三下半天開始,氣溫就會開始直直落,中部以北和宜蘭地區溫下探18度,至於南部和花東地區,低溫也降只剩21度,值得注意的是,中南部及花東地區日夜溫差有10度之多,瞬間夏天變冬天,民眾要留意溫度變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大家最害怕的秋颱,倒是可以鬆一口氣,第21號輕颱巴比侖直接影響台灣天氣的機率很低,不過北部、東半部和恆春半島都會有長浪出現,釣客或衝浪客要特別注意。至於,第22號輕颱瑪莉亞預估會加速朝北走,對我們也不會有直接影響,但最近要前往日本的民眾恐怕會遇到壞天氣,強烈東北季風報到,也意謂冬天腳步逐漸接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