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幾咕幾!超口愛「笑寶寶」眼睛瞇成一條線 保證融化你

我們想讓你知道…哎唷喔呀,我也一邊打稿一邊跟著傻笑…


▲小方塊,你在笑什麼?我好想知道也跟著你一起大笑哩!(圖/林辰儒提供)

文/李安君

咕幾咕幾…才逗一下哩,5個月大的「小方塊」笑到眼睛瞇成一條線,卡娃伊耶,「方塊嬤」拍好PO臉書,朋友用力讚讚讚讚,這位方塊嬤就是之前在花蓮拍到雙虹的林辰儒《好像Open小將!颱風前絕景 花蓮出現雙彩「霓虹」》,最近她忙著拍孫子「小方塊」,一樣好精采,網友紛紛留言:

「看他那麼開心,不知不覺自己也開心起來了。」
「米琪林寶寶、彌勒佛嬰兒、瞇瞇眼…哇,迷死人了!」
「看他笑,世界真美好。」
「他一笑,融化了本來心情不好的我。」

▲阿嬤,小心我的小GG…好加在,沒走光(左圖)。娘說我一直流口水,給我訂做收涎餅乾,可是啊,你們訂這餅乾分明就要我流口水啊。(圖/林辰儒提供)

這不是新聞,但看了就是覺得心情舒爽,一起分享囉。林辰儒笑說,小方塊的爹姓方,當初說好,生女生叫「方糖」,男生叫「方塊」,我笑說:「按照體型外觀,應該叫麻糬。」林辰儒說,孫子真的有夠愛笑,每天都用這種笑容迷惑她,連半夜醒來也是這種表情,「我有五十肩了,不太能拿相機了,可是他總是這麼笑,隨便卡嚓,都是如此歡樂的表情。」


▲大家都要我「把眼睛張大點」,我明明已經張到最大了哩,不要為難天生瞇瞇眼好嗎?(圖/林辰儒提供)

小方塊天生瞇瞇眼,生出來第七天,門諾醫師對家屬說,嬰兒眼睛有的到滿月才張開。才說完,小方塊可能是不服氣吧,用力一張眼,「吼,樂歪我們全家…好小好小.…眼睛還是好小。」



▲七天大的小方塊就很會擺POSE十六連拍,我的志願:「做小麻豆。」(圖/林辰儒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