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胸罩大熱賣 銷量比過去成長1成

▲(圖/取自deviantart)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內衣業者勤打秋冬胸罩廣告,各大內衣品牌近來紛紛主打「紫色系」胸罩,意外讓紫色胸罩大賣。據Pollster波特仕線上調查指出,女性穿起來最性感的內衣顏色前幾名分別是黑、粉紅、白、紅、紫。有部分內衣業者表示,今年紫色大賣,甚至已經超越萬年百搭不敗款黑色。

據Pollster波仕特線上市調近期發布調查,台灣民眾不分男女均認為黑色是最性感顏色,其次為粉紅色、白色,而認為穿紫色最性感的交叉分析中,顯示男性對紫色胸罩的喜好大於女性。不過現在女性自主意識較強,大部分女性仍以自己選擇為主。

內衣業者做去曾以紫色作為主打色,但銷量仍不如其他廣告色,今年再次選用紫色,銷量卻意外成長一成。對於今年流行紫色胸罩,有些民眾表示,紫色有貴氣的感覺,不過也要挑款式,否則會有風塵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