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吃豬腳不忘運動 洪智坤批「菁英豬腦」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也要拍馬屁... 是呀,你們還有時間「懶」,但有多少人民是懶的時間都沒有呢?

▲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痛批,馬的「不運動是因為懶」暴露出菁英傲慢,而吳的「吃豬腳不忘減肥」,故做詼諧反而帶來人民的相對剝奪感。(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副總統吳敦義12日出席豬腳節活動,提醒台下立委,吃豬腳要多做運動,還說自己3年來,就瘦了7、8公斤。然而,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痛批,馬英九總統的「不運動是因為懶」暴露出菁英傲慢,而吳的「吃豬腳不忘減肥」,故做詼諧反而帶來人民的相對剝奪感,馬吳這一對「菁英豬腦」,不知道在想甚麼?

洪智坤表示,窮媽媽偷奶粉為了養嬰孩,類似人間悲劇天天發生,吳敦義還在吃豬腳不忘減肥?馬吳的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據報導,吳敦義今天出席豬腳節活動時,提醒台下立委,吃豬腳,也別忘了要多多做運動;他也表示,這三年來,他跟馬英九一樣,經常運動,整整瘦了7、8公斤, 一點都不懶惰。

吳敦義說,在過去,台灣人不浪費廚餘,所以有許多人養豬,在擔任高雄市長時,還看過「神豬」,豬腳也成為台灣美食的主角之一。

吳敦義指出,來台觀光客從40年代的100萬人次,直到97年才破384萬人次,在這幾年快速成長,98年來到439萬人次,99年556萬人次,100年達608萬人次,今年上看700萬人次,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歐洲來台觀光客成長,大陸來台觀光客也可望達200萬人次,甚至超過。此外,他也表示,希望台灣的「美食、美景、美德」成為吸引觀光客的「三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