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賈伯斯公仔iCEO 全球限量1200隻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賈伯斯也太胖了吧!哈哈哈哈!


▲賈伯斯娃娃。(圖/取自Thrownboy)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創辦人賈伯斯逝世後,許多業者看準賈伯斯與蘋果迷的龐大商機,推出各式賈伯斯公仔、玩偶,但由於蘋果公司與家人不願出售肖像權,因此相關商品都已在台面上消失,如今賈伯斯逝世剛滿一周年,美國枕頭公司(Throwboy Pillows)推出一款限量Q版賈伯斯娃娃iCEO,全球僅有1200隻,近期已如期出貨。

過去由於賈伯斯家屬及蘋果公司都不願意出售肖像權,因此許多賣賈伯斯公仔的公司都會收到蘋果發出律師信警告,最後公仔就會從台面上消失、下架。這次由Throwboy Pillows推出的賈伯斯娃娃iCEO也是歷經一番波折才能將商品如期出貨,大小只有38公分高,穿著賈伯斯經典的出場裝扮,黑色高領毛衣與牛仔褲,平頭、細框眼鏡和臉頰上的鬍渣,充滿自信的神韻。雖然離真實的樣子有些距離,但Q版的樣子讓人感覺很親切。

許多網友收到稀有的賈伯斯娃娃,紛紛將合照上傳分享。雖然外觀不像擬真公仔精緻,但全球限量配上賈伯斯魅力,仍舊讓娃娃賣得嚇嚇叫,原本一隻是60美元(約1750元台幣),外國拍賣網站已喊到150美元,價格整整翻了1倍之多。


▲(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