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門開關可能會起火! HONDA在美國召回26萬輛CR-V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呢台灣呢?什麼時候維修?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本田(HONDA Motor Co.)汽車與美國國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於台北時間7日宣布,將會召回2002至2006年出場的CR-V跨界休旅車;理由在於,駕駛座車門的電動開關恐有熔毀起火之虞,估計有26萬8000量CR-V應被召回。

▲本田在美召回26萬8000量CR-V。(圖/HONDA)

根據本田汽車的說法,召回的原因是他們發現,雨水或者其他液體有可能從打開的駕駛座車窗滲入,進而導致車門上的主開關損毀。如果進水,開關更有可能因為過熱而熔毀,嚴重時甚至會引發火災。

美國高公交通安全管理局說,在召回維修以前,車主應該要將車子停在室外,以免不巧真的引起的火災造成財產損失;令人擔心的是,即使是停車熄火的狀態下,仍有起火機會。

不過本田汽車方面表示,除非有大量雨水滲入,不然還不至於造成開關嚴重損毀;目前共接獲了4起起火通報,沒有人受傷,也沒有因此引起車禍。本田將於11月陸續連絡車主維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