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盜集團老大「娃娃臉」 警方一度誤認成小學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也長的太幼齒了吧!!!!!!@口@

▲強盜集團首腦20歲,卻因為「娃娃臉」看起來還像個小學生。(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個強盜集團在今年2月闖入一間民宅行搶,警方獲報後隨即前往逮捕;不過當警察看到其中一名強盜犯波希爾(Ricky Purcell)的長相時,一度以為他是一名小學生,調查後才發現他只是「娃娃臉」,而且還是集團老大。

英國一個強盜集團在2月闖入一間民宅行搶,不只拿刀挾持女屋主,打傷其頭部和身體,還攻擊屋主躲在床底下的11歲兒子,搶完後,更惡劣的用榔頭破壞屋內所有設備,警方獲報後,隨即趕到現場逮捕了所有強盜成員。

不過警方在逮捕後,赫然發現集團裡竟有「小學生」存在,仔細詢問後,波希爾才向警方表示,他雖然生有一張娃娃臉,但其實已經20歲了,而且他就是集團中的首腦。

波希爾幼齒到不行的娃娃臉長相,讓警察全都搞混,要不是因為強盜罪被抓,那張天真無邪的臉龐,看到的人都絕對不會聯想到,他就是搶民宅背後的主導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