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B-BOX神人點閱破億 辭正職上傳影片賺大錢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小哥太有才,期待他把B-BOX發揚光大!


▲HIKAKIN表演B-BOX超投入,身體跟著舞出「昇龍拳」動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看過B-BOX表演,但你知道光靠上傳B-BOX影片到YouTube網站就能賺錢嗎?日本B-BOX高手HIKAKIN,靠著神奇的「口技」表演,每支影片上傳後點閱率都超高,吸引全世界幾億人點閱,因此也獲得不少網站分紅,他乾脆辭去原本職業,專心製作B-BOX上傳,靠點閱率來賺錢。

賺錢真的就靠一張嘴!利用身體各部分拍打拉扯,搭配喉嚨發音,抓準緊湊的節奏,完全不靠任何樂器,就能營造出有鼓聲、小提琴或其他伴奏樂器的效果,這就是日本年輕B-BOX高手HIKAKIN在網路上竄紅的原因。

HIKAKIN不只表演一般歌曲,還把B-BOX應用到生活中各種不同可能的聲音上,例如知名電玩「超級瑪莉」,除了配樂外,主角瑪莉歐的跳躍、吃香菇、進水管、跳旗杆各種音效全都B-BOX;另一款「快打旋風」,則有各種不同招式的效果,甚至連倒數記分的聲音,都能模仿的微妙維肖。

HIKAKIN從高中開始,因自己興趣投入B-BOX,上傳影片與大眾分享。踏入社會後,技巧更見純熟。也因為上傳影片一個接一個,讓他成為YouTube大紅人,還有自己專屬頻道,100多支影片,點閱總數破億,還紅有藝人找他一起合作。

HIKAKIN常會去看影片底下網友留言,音樂無國界,許多不同國家的B-BOX愛好者都會來留言力挺或評論。HIKAKIN表示:「每次看到留言版出現一堆完全看不懂的文字,連哪國語言都不知道時,當下會覺得很棒,立即感受影片的高人氣。」

因為YouTube有利潤分享機制,靠著點閱次數多寡比例「分紅」,讓當紅影片上傳者也能從網站獲利,加上HIKAKIN在B-BOX玩出超高人氣,他發現光靠上傳影片的分紅就足以過活,因此辭去做了5年的工作,要在家中當個職業B-BOX玩家。

▼HIKAKIN以Beatbox神技表演Lady Gaga成名曲 Bad Romance

▼HIKAKIN以Beatbox表演知名電玩快打旋風(Street Fighter)

▼HIKAKIN以Beatbox表演知名電玩超級瑪莉(Super Mari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