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英國少女穿耳洞感染 心臟衰竭險些死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多人都是隨便在路邊攤穿耳洞

▲英國17歲少女史密斯(Jess Smith)穿耳洞感染險死。(圖/翻攝自mail onli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的17歲少女史密斯(Jess Smith)原本非常健康,擅長舞蹈和體操,但是,疑似因為一年多前穿耳洞時使用的器具沒有消毒乾淨,導致細菌從血管進入心臟,造成心內膜炎,出現心臟衰竭。她緊急接受緊急開胸更換心臟瓣膜手術,但是手術第二天卻突然心臟病發作,在加護病房住了一個多月才脫離險境。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史密斯說:「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消化不良,後來醫生說是心臟感染,我簡直不敢相信」,其實史密斯穿完耳洞後不久就感覺到胸部有異去看醫生,但是醫生誤診她是消化不良,是史密斯的母親看一直沒改善,勸她換個醫生再看一看,她才知道因穿耳洞細菌感染心內膜炎,而且心臟衰竭,需要緊急手術。她說:「如果不是再去看醫生,我可能沒幾天可活」。

一般來說,感染性心膜炎通常是50歲以上感染的機會比較大,是細菌進入血液,大多是因為注射或是穿耳洞造成。

▲史密斯因為開心手術在胸口留下的6英吋(15.24公分)的疤痕。(圖/翻攝自mail online)

史密斯因為開心手術在胸口留下的6英吋(15.24公分)的疤痕,還裝了一個心律器,她說:「我不覺得需要掩蓋它,因為我對自己能走過這一切並度過危機感到自豪。」 目前她正在等待心臟移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