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哥拗到桃園去 警方稱「新北奧客300哥」

我們想讓你知道…三百哥到桃園拗油,一次就中鏢,大快人心。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專門在新北市樹林、鶯歌一帶加霸王油、製造假車禍,被網友稱為「三百哥」的林姓男子,竟然也跑到地緣毗鄰的桃園縣龜山鄉加滿油硬拗加300元,4日終於栽在龜山警方手中,林嫌落網時還矢口否認犯案,辯稱是加油員疏失,警方呼籲業者遇有類似情形,請向龜山分局偵查隊連絡,電話03-3292854。

新北市樹林、鶯歌、三峽等地,最近傳出一名加霸王油奧客,明明向加油站員工說加滿油,卻在付款時硬拗只加300元,不願付多加的錢,還撂話說「要找人來處理」,造成新北市數家加油站吃悶虧損失上萬元。

多家加油站因此張貼公告呼籲員工要留意這名被稱為「三百哥」、「300哥」的男子,後來這名加霸王油的男子又再度光臨,看到自己成為黑名單,還大發火要求加油站要撤下公告。

警方指出,「300哥」9月下旬至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以同樣手法犯案,當時林男駕駛一輛白色轎車進長壽路一家加油站,就說要把油加滿,總計1254元,結帳時卻硬拗說,自己只要加300元而已,工作人員多加的部分就不付錢,丟下300元後離去,加油人員不甘受損報警處理。

莫非加油員工耳朵都有問題?就是300

龜山分局偵查隊受理後,依車號鎖定24歲男子林X傑涉有重嫌,由於林嫌生活不正常,始終無法掌握其行蹤,3日專案人員再次前往林嫌三峽老家查察,剛好林嫌返家,便將其帶回龜山分局偵查隊偵訊;警方表示,林嫌矢口否認犯案,辯稱是員工聽錯,他才不願付全部的油錢。

被害人指證歷歷,警方將林男依詐欺罪嫌法辦,由於不是現行犯僅能函送,不料他在警局內非常囂張,態度惡劣,分局長呂金城看不下去,要警員把他銬起來!

此外,鶯歌、三峽曾發生多起疑似假車禍、真詐財案件,專挑砂石車,犯案對象也指向林姓男子,懷疑林姓男子還有一名雙胞胎兄弟,是不是也是共犯有待進一步調查。警方也呼籲被害業者主動與龜山偵查隊連繫,電話03-3292854,讓這名「新北奧客300哥」繩之以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