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白車男誣賴被A到 見駕駛報警立刻變豎仔!

我們想讓你知道…卡車司機做對了,就是報警。

▲白車男子疑似製造假車禍。(圖/取自YouTube)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假車禍、真詐財的案件越來越多,一名卡車司機日前路過新北市鶯歌博物館附近,被一輛白色轎車攔下來,一名年輕男子走下來就說,卡車A到他的車子要求賠錢,卡車駕駛覺得自己沒碰撞到白色轎車,立刻打電話報警,沒想到轎車駕駛眼見情況不對,馬上開車落跑。

大大一條馬路,卡車開得好好的,忽然一部白色轎車從旁邊切過來猛按喇叭,還揮手要卡車停車,卡車駕駛不理會,想不到白色轎車硬靠過來攔住去路,車上衝下一名黑衣男子,走過來就說貨車撞到他。

卡車駕駛聽了不敢相信,因為一路上卡車根本沒發生擦撞,白色轎車外觀也沒有任何損傷,懷疑對方要來敲竹槓,卡車駕駛立刻報警。

黑衣男子原本還假裝回車上打電話,假裝要找人助陣,不料看到卡車駕駛真的報警,黑衣男將車子假裝往路邊開,忽然一個左轉落跑了。

卡車駕駛氣不過,說他在這裡看到這台白色車子3次,每一次都故意攔卡車假車禍、真騙錢,把白色車子車號「8X51--TH」po上網,要經過的民眾小心一點,別上當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