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婚紗收費… 青島高速公路收費員下班直接結婚

▲穿婚紗收費…張瑜下班後直接結婚。(圖/取自半島網,下圖皆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每到了放連假的時候,高速公路總會湧入大批的車潮,並由收費員做收費服務。青島東收費站有一位待嫁新娘,在十一長假期間堅守崗位上夜班,因為怕來不及參加明天的婚禮,所以直接穿著婚紗在高速公路收費。

據報導,該位收費員名為張瑜,去年就訂下了婚期,但因為這個十一長假所有收費員都有上班,她也因此放棄了婚假,在2日清晨下班後就直接出嫁,3日再照常上班。

「考慮到假期的車流量很大,我更不能拋下大家獨自離崗。」張瑜表示,因為婚期很早就通知了親友,若改期怕引起誤會,所以才會做出放棄婚假的決定。

而她和男方的家人也很尊重她的選擇,一行人在收費站的宿舍等她下班,等待期間忙著打點婚禮;快下班的時候,新郎潘金元再帶著迎親隊伍趕來,迎接她的車隊還從她站崗的收費站通過。

該收費站的站長表示,一開始聽到張瑜的決定他很震驚,但也尊重她的堅持,開心地說,所有同事都是張瑜的娘家人,所以也好好把收費站佈置一番,給她一個熱鬧又溫馨的娘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