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玄辭官 馬英九將「親自慰留」

我們想讓你知道…把王如玄氣走,再慰留,有用嗎。

▲勞委會主委宣布請辭後,馬英九與陳沖都表示要「慰留」。

基本工資調整案月薪確定緩漲,行政院長陳冲26日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此事。行政院記者會後,勞委會主委王如玄隨即宣佈請辭。陳冲表示,王如玄是講道理的人,希望她能夠留下來;總統馬英九也表示,將「親自慰留」王如玄。

陳冲表示,經過綜合考量各項因素,明年基本工資時薪維持調整至109元,而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所決議的月薪19047元,則應等到連續2季的GDP超過3%或是連續2個月失業率低於4%後施行。

而針對王如玄辭職一事,陳冲表示,先前與王如玄兩次懇談後,也與行政院政務委員請教相關看法,並讓王如玄了解各個因素;而勞工朋友奉獻良多,相對的政府也重視勞工權益,也對王如玄的努力予以肯定,「她也是講道理的人,希望能夠留下來。」

總統馬英九也於國民黨中常會表示,將「親自慰留」王如玄,希望她能留在位子上,繼續打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