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80歲「雙眼全盲嬤」各界伸援 家人:物資已夠囉!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謝大家的愛心,物資已經夠囉!請大家告訴大家^^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熱心雲友近日透過「互助雲」請《ETtoday新聞雲》查證一個需要救助的訊息,一名在嘉義的80歲林老阿嬤,不僅雙眼全盲,長期臥床需仰賴人照顧,希望大家伸出援手提供物資; 幫忙張貼訊息的華山基金會嘉義站站長林宥華25日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表示,感謝大家的愛心救助,「物資已經夠囉!」,而林阿嬤的外孫女也在臉書感謝各界的幫忙。


▲80歲的林老阿嬤需要救助的訊息引起廣大迴響。(圖/取自林宥華臉書)

林宥華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採訪時表示,這名阿嬤長期臥床,導致背後有嚴重褥瘡,傷口深度達1公分,狀況相當緊急,她得知這項訊息後,4日晚上趕緊在臉書貼文轉達,隔天早上就陸陸續續收到網友和廠商的愛心,短短4天內就收到近百包尿布、紗布及醫療用品,12日已全數送林阿嬤家中。

收到這麼多的物資,林阿嬤的孫女在臉書道出她滿滿的感謝,「沒想到我可以得到那麼多大德的幫助,真的非常感謝…」,她說,9日幫外婆換藥時,傷口已很明顯的長肉出來,傷口的深度也不到0.5公分,而除了大傷口外,小傷口的破皮也快好了,她與母親感謝大家的幫助。


▲短短4天內林阿嬤就收到滿滿的愛心物資,大家真的好熱心!(圖/取自林宥華臉書)

「真的很感謝有愛心的您們,您們的愛心也讓我感受到這社會還是很有愛心的…。」她表示,因為外婆的狀況,她無法外出工作,當她有能力的時候,她一定會選擇回饋社會;至於林阿嬤,因為她說「水上是她的家」,不願住到療養院,所以她們也會繼續待在家中幫忙照顧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