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張玉霞醜到影響地球轉 陸「羽球國手」是假貨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出名也不是這樣吧!這麼沒節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中國青年羽球隊隊員李文君」日前連發數條微博,侮辱到大陸參加《中國好聲音》節目的台灣盲人歌手張玉霞,稱「醜死了,影響地球轉」。這番言論在網上引起公憤,微博官方深入調查發現,此人是冒充。而中國羽球隊教練受訪時也說,「隊裡根本沒有這個人!」

微博認證為「中國青年羽毛球隊隊員李文君」的用戶,18日連發4條微博,以「他X的那麼醜居然能上中國好聲音」、「如果我們球隊有一個那麼醜的,早已經給我們踢出去啦」、「阿凡達都比他帥氣」、「醜死了,影響地球轉」等字眼,極盡侮辱張玉霞。

▼「中國青年羽毛球隊隊員李文君」在微博辱罵張玉霞。

這番言論引起網友撻伐,也有人質疑中國羽球隊隊員的素質有待提高。可能致迫於壓力,李文君很快道歉,「我說只是看電視而已,就這麼多人罵,各位粉絲對不起,我錯了,我還小,我只是95年的孩子。」

不過,網友不領情,認為李文君的道歉沒誠意。隨後,「微博管理員」發布微博稱,用戶「中國國家羽毛球隊李文君」認證信息不實,構成「身份虛假」,被舉報人冒用國家羽毛球隊運動員李文君的姓名和肖像,且情節惡劣,根據《微博社區管理規定(試行)》第23條,對被舉報人註銷帳號。

▼張玉霞陸選秀16強止步,回台人氣仍旺。

然而,過沒多久,微博又出「中國國家羽毛球隊隊員李文君滿血復活」的帳號,再發出辱罵性訊息,甚至上傳割腕照,但很快被網友看出是假的。

網友展開人肉搜索,有人找到李文君的真實微博,該微博暱稱為「已成熟穩定的李文君」,個人資料顯示為廣東東莞某中學,照片與「中國國家羽毛球隊隊員李文君滿血復活」微博中發佈的照片為同一人。

對於此人在微博上自稱是中國羽毛球青年隊隊員,《五環明星羽毛球》雜誌記者楊弋非說,「現國家羽毛球一隊、二隊和青年隊沒有這個人。」而中國羽球隊教練相關教練及隊員也都表示,不認識此人。另外,大陸國家乒羽中心工作人員查詢了青年隊員名單,沒發現任何相關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