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一男救人反落水 3同學瞞6天才說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命關天啊...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救人溺水,反而沒人理他!新北市4名剛升上國一的少年8日相約到三峽佳興橋玩水,其中一名突然踩空落水,陳柏霖見狀,伸手把他救起,卻因為自己重心不穩掉入水中,3名同學見他溺水掙扎心生害怕,眼睜睜看他沉入溪裡,事後擔心被責罵也不敢說,直到13日晚間才向陳父坦承這件事,警消連忙趕至現場搜救,但目前為止並無所獲。

▲國一男學生陳柏霖在佳興橋旁溺水,同學過了6天才說。

據了解,因陳柏霖的父親覺得他頭髮太長,8日他從樹林區家中騎著腳踏車準備去理髮,途中遇到3名同學,因天氣太熱,4人決定到三峽佳興橋玩水;陳柏霖見一名同學踩空溺水,伸手將他拉上岸,不料自己反而重心不穩跌入水中,3名同學嚇得不敢出手相救,還把陳柏霖的腳踏車丟入溪裡,不敢讓事件曝光。

陳父當天見兒子沒回家而報警,調閱監視器也沒有結果,懷疑兒子可能偷偷跟同學去玩水,而追問3名同學,但3人都說不知情,直到13日晚間陳父說,「你們再不講實話,就要報警抓人了!」3人才坦承見死不救,被陳柏霖救起的同學則在溪邊一直哭泣;陳父立刻報警,警消趕往事發現場搜救,只在岸邊找到陳柏霖的鞋子。

警消漏夜搜尋陳柏霖的下落,但距離案發已6天,而且下過大雨,陳姓少年可能漂到下游,範圍擴大也增加搜救的困難度,截至目前為止並無所獲,今日仍會繼續搜救。警方表示,若陳姓少年發生不幸,3名同學可能吃上遺棄罪刑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