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槍失控撞癱騎士 賓士男判無罪

東森新聞記者葉弘傑、陳永毅、陳學風/綜合報導

只因為超車糾紛,就害得三個家庭破碎!去年2月,台中逢甲商圈發生超車糾紛,一名吳姓男子不滿超車被嗆聲,竟然對開車的黃姓男子開槍,黃男中彈後車子失控撞到一名張姓機車騎士,造成張男癱瘓、腦部受創;張母對黃男控告過失重傷害,法官卻判黃無罪,讓家屬難以接受。

「我每天在他身邊照顧他,也不曉得我是他的媽媽,他認知完全不清楚。」24歲的張姓大學生因為腦部重創智能受損,一年半來靠著媽媽幫忙復健。一講到兒子無端被撞成重傷,當母親的還是悲從中來,看到媽媽哭,兒子也跟著掉眼淚。

去年2月21日深夜,遭到開槍追殺的賓士車主黃百應緊急迴轉,卻失控撞上兩輛機車,張姓騎士被撞連人帶車滑出去,造成張男癱瘓、腦部受創。據調查,黃男因為超車糾紛,被駕駛另一輛車的吳春宏開槍洩憤,黃中槍後車輛失控,撞到張姓騎士。

經過審理,法官判決開槍的吳男20年徒刑,撞人的黃男過失重傷無罪,但酒駕部分判刑6個月,可易科罰金;這向判決讓張母難以接受,「當然不公平啊!怎麼會公平?我等著他們結婚生子,可是我現在的希望都沒有了。」

黃男的父親則認為,「(無罪)這是公道,整個事件中都是吳姓男子引起的,因為他擁槍自重。」全案最無辜的就是張姓騎士,下半輩子都得靠復健度過,張母不服判決,打算上訴討公道。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