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老大專屬的保險箱碰上普普風?

圖、文/生活童話

Andy Warhol?草間彌生?提起這些人,會讓你聯想到什麼呢?沒錯,今天生活童話就是要介紹大家普普風的設計藝術,來自德國的頂級保險箱製造商Döttling在日前發表了一個名為 Colosimo的保險箱,我們把普普風放在後頭,先來介紹一下這個保險箱有多威!之所以取名為 Colosimo來自於二十世紀早期芝加哥的黑幫老大James Colosimo,傳說中James Colosimo搶劫銀行特別有一套,而銀行為了阻止這樣惡名昭彰的壞蛋,特別委託Döttling製造了這樣的一個保險箱,不只有16個放射狀的鎖頭,全身由頂級的德國不銹鋼以及堅固的螺栓門打造。至於內部細節?讓我們看下去!

5

前面我們把這個保險箱講得如此驚人、如此囂張,但其實這是13比1的縮小版啦,以前用來防壞人,現在用來幫你存加菜金!

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內在驚人,外表更是耀眼奪目!這次推出的Year Zero限定是跟倫敦潮流品牌Year Zero跨界合作,大膽鮮豔的普普風就是他們的正字標記,個性化的手繪風格更是讓國外很多知名藝人愛不釋手。

3

16個逕向連接的強力特殊螺絲、32個鍍金齒輪,這只是一個存錢筒不是中央銀行的金庫啊大哥~

2

想要打開這個迷你的高級保險箱可沒那麼簡單,需要輸入三位數字密碼組合,內裝更可以特別客製化,今天生活童話介紹的是存錢筒系列,據官網表示,也可以選擇至雪茄或是置放手錶,都可以在內部裝設恆溫裝置(也太高級了吧!)

1

德國的頂級保險箱Döttling從1900年代初期就為金字塔頂端的客戶服務,堅固耐用的品質深受客戶信賴,演變至今,他們已經不僅僅是一般的保險箱製造商,也經常可以在高級的辦公室內看到葡萄酒櫃或是雪茄、珠寶、手錶儲藏櫃,Döttling堅持使用最新的鎖匠技術以及最好的零件和工藝。這樣的一個小小保險箱可能擋不住小賊吧,(整個搬走就好了誰跟你在那邊破解?),但如果是放在家裡當一個裝置藝術,倒是挺稱職的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把豬兒養胖胖,就可以殺來買最新的iPhone了!

貓咪造型存錢筒,可愛的要你再多投點零用錢!

誰說家裡的椅子永遠都這麼單調?普普風個的椅子繽紛家中環境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